夜若莩

佛系过气写手渣渣一枚

(米苏米)所以和死对头在一起了

       借梗如下,感觉可以代就搞了一下,一发完

  苏露异体,注意避雷

  521快乐,逢年过节就是要吃小甜饼~~~

—————————————————————

  阿尔弗雷德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


  他本来只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故意逗一逗伊利亚罢了,谁知道他居然会说出那样的话来,那是阿尔弗雷德这么多年国生以来,听到过的最恐怖的话。


  伊利亚顶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神色也变得古怪且严肃,只见他唇齿微启,紧接着便一字一句的认真说道:“我懂了,我们以前是情侣,你不满我把你忘了,所以才会一直这样对吧?很抱歉,我觉得我们可以重新开始。”


  阿尔弗雷德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只是身体却比他的脑子更快一步做出了选择,他几乎是夺门而出,连夜就买了机票飞回了华/盛/顿,直到站在美/国的领土上,他的腿都是软的。


  上帝啊,伊利亚怎么能说出那样的话来,自己可是他的死对头,足足做了快半个世纪的对家,在过去的四十四年里,他们几乎是日日嘲讽,偶尔有和平的时刻也不会忘记挖苦对方。因此,阿尔弗雷德到现在都整不明白怎么就突然变了这个样子,难道真的只是因为自己这段时间天天来骚扰他,所以才会让伊利亚产生了这样可怕的想法?


  事情还得从三个月之前说起。


  伊万那天在联合国的会议后和王耀小心翼翼的透露了伊利亚最近这段时间身体不太稳定而导致失忆的这件事情,恰好被路过且八卦的阿尔弗雷德给知道了,于是他当即就买了飞机票特意跑到莫/斯/科去嘲笑伊利亚。


  结果就是在伊万回来以后,两个人已经完全打到了能把家拆了的地步。


  为此阿尔弗雷德还狠狠地讹了一笔伊万,要求他给自己付工伤费,可惜当即就被伊万给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呐,阿尔弗要是真觉得委屈,不如万尼亚把伊廖沙哥哥赔给你好啦。”


  “那就no thanks了。”


  阿尔弗雷德咬牙切齿的想,伊万不愧是黑心熊,现在国际局势这么紧张,伊万要是这么贸然的就把伊利亚甩给自己,那他家上司早晚觉得他有通/敌的嫌疑。


  可是阿尔弗雷德也不想就这么放弃这个故意挑衅伊利亚的机会,于是就在莫/斯/科住了下来。说实在的,他为了省钱,还特意让伊万 把自己安排在了伊利亚家旁边,美曰,伊利亚看着自己这张脸,说不定能快点恢复记忆。


  对此伊万表示,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于是伊利亚就和阿尔弗雷德开启了三个月不太美好的相处时光,每天清早伊利亚都会早起跑步,借此来锻炼身体,而阿尔弗雷德就好像真的上司给他放了假般晚上两三点才睡,不到中午绝不起床。不仅如此,伊利亚还得管他的中午饭,不然阿尔弗雷德早晚有一天得饿死在家里。


  伊利亚自诩脾气还算能过得去,却也被阿尔弗雷德磨的每天都在爆表的边缘徘徊,他不能理解一个人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事情,而且还变着花样的麻烦别人,就算这样,他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反倒是做得得心应手。


  这天早上伊利亚刚晨练完回来,迎面就遇到了坐在自家门口,难得早起的阿尔弗雷德,他似乎把自己很好的收拾了一下,整个人看上去容光焕发的,还带着一股资/本/主/义的虚假的光鲜亮丽。


  阿尔弗雷德笑意盈盈的开口道:“嘿,伊利亚,和hero去郊游怎么样?”


  伊利亚冷淡的拒绝道:“不去。”


  阿尔弗雷德脸上闪过了一抹失望的神色,他不死心的继续说道:“别这么快就拒绝啊,hero特意看了这个地方,运气好的话,我们还可以搭个帐篷。”


  伊利亚额头上的青筋突突直跳,他冷冷的回答道:“你是在做梦。”


  俄/罗/斯的昼夜温差极大,且不说这个月份到了中午才有十几度,晚上可能会降至零度以下,就单纯的和阿尔弗雷德出去,都是伊利亚极度抗拒的。


  阿尔弗雷德却不依不饶道:“hero已经把东西收拾好了,我在家里等你,你要是不去的话,我会觉得很可惜的。”


  伊利亚只给他翻了个白眼,剩下的什么都没说就跨过他回到了家里。


  只是再阿尔弗雷德的软磨硬泡下,伊利亚终于被他烦到不行,于是就答应了他的请求。


  以至于晚上阿尔弗雷德待在帐篷里被do。冻到瑟瑟发抖的时候,还收到了来自伊利亚的无情嘲笑。


  伊利亚将自己红色的围巾扔给了阿尔弗雷德,他冷淡的说道:“围着。”


  阿尔弗雷德小声嘟囔道:“hero不喜欢红色。”


  伊利亚皱了皱眉头,他本想从阿尔弗雷德手里把围巾拿回来,不料阿尔弗雷德只是嫌弃了一句就乖乖把围巾围上了。


  伊利亚从雪地里捡了些干燥的树枝生起了火,阿尔弗雷德顺势就凑了过来,说实话他想抱着伊利亚,因为这种情况下两个人抱在一起一定会很暖和,可他同样害怕伊利亚会恼羞成怒的对他动手,要是没暖和还被对方揍一顿,多少有些得不偿失。


  只是还没等到自己的大脑反应过来,阿尔弗雷德远远的就看到了一个黑色的巨大的身影,他略带好奇的瞪大了亮蓝色的眸子,在那影子愈发的靠近时,阿尔弗雷德看清楚了那到底是什么东西。


  妈的。


  熊,还是体型比他们大一倍的黑熊。


  阿尔弗雷德脸色都变了,伊利亚回头看了一眼那只熊,他并没有感到害怕,反倒是还顺势摸了摸那只熊的毛。


  国家意识体对于自家国家的小动物有这天然的亲近感,但是对于其他国家意识体就没多少好感了。


  那只熊给他们扔下了几颗果子和一只濒死的小兔子后就离开了,倒是把阿尔弗雷德折腾的目瞪口呆。


  伊利亚淡淡的说道:“我以前也会来这里探索。”


  阿尔弗雷德沉声道:“那也有点夸张了。”


  伊利亚只是轻轻的说道:“还好。”


  到了晚上十二点多,阿尔弗雷德有些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太冷了,那根本就不是给人住的环境,早知道就不留在这里过夜了。


  瞧着伊利亚应该是睡熟了的样子,阿尔弗雷德试着把他抱在了怀里,却不料伊利亚下一秒就睁开了眼,两个人瞬间就在帐篷里扭打开来,到了最后还是阿尔弗雷德更胜一筹,不过他脸上也挂了不少彩。


  阿尔弗雷德微微喘着粗气,看着伊利亚猩红的眸子,那一瞬间他的心跳似乎比平日里要更快一些,只是来不及让他多想什么,他们这个姿势就已经能引起不小的误会。


  “起来。”伊利亚皱着眉头不悦的说道:“琼斯,你的皮带硌到我了。”


  阿尔弗雷德一瞬间脸色涨得通红,而伊利亚也是后知后觉的发现阿尔弗雷德其实并没有穿西装,他平日里更喜欢穿一些宽松的衣服。


  一时间空气陷入了死寂。


  伊利亚浑身哆嗦着,他脸色阴沉的仿佛要杀人,可在下一瞬间他似乎又后知后觉的明白了什么。


  书上说,一个人不可能会总是平白无故的去招惹另外一个人,通常这样的情况只有一种,那就是喜欢对方却又不好意思开口。


  伊利亚在原地呆坐了几秒,他看着眼镜都被自己甩出去好远的,耳根通红的还有害羞的阿尔弗雷德,忽然间好像明白了什么。


  或许他们曾经的关系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甚至有可能是情侣,只是后来掰了,所以才会闹到这个地步。


  只是他真的会找这么一个聒噪的人做自己的男朋友吗?


  不过瞧着阿尔弗雷德的模样,伊利亚想,他刚才可能就是单纯的想要抱着自己,做一些和以前一样的事情,可能是自己太过于敏感了。


  于是伊利亚凑近阿尔弗雷德,伸手将他的下巴强硬的掰了过来,让他的目光看向自己。


  阿尔弗雷德本以为伊利亚还要对他动手,就下意识的攥紧了拳头,不料伊利亚却在他唇上轻轻落下一吻,在他毫无挑衅意味的吻下,阿尔弗雷德大脑宕机了。


  接着才有了那句差点吓死阿尔弗雷德的话。


  “我懂了,我们以前是情侣,你不满我把你忘了,所以才会一直这样对吧?很抱歉,我觉得我们可以重新开始。”


  阿尔弗雷德傻了,彻底傻了,他额头上的呆毛几乎一瞬间就立了起来,在危险信号不断升高的情况下,伊利亚一把抱住阿尔弗雷德将他强行带着躺了下来。


  “时间不早了,睡吧。”伊利亚抱着阿尔弗雷德的后背,将自己身体的温暖传给了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一动也不敢动的飞快的转动着大脑,直到天快亮了,他都没想出来个所以然来,他觉得伊利亚八成是在耍他,很有可能他根本就没有失忆,他就是故意的。


  可再转念一想,伊利亚恐同人尽皆知,他不可能为了报复自己就做出这样的举动来,阿尔弗雷德想,如果不是自己疯了,那就是伊利亚误会了什么。


  所以,阿尔弗雷德在回去后第一件事情就是买机票回到美/国去,他把这件事情告诉给了亚瑟,还遭到了对方的一顿嘲笑。


  亚瑟悠长且带着嘲笑意味的声音传了过来,“哈,你不是称自己是世界的英雄吗,就这么跑掉了也太逊了吧。”


  阿尔弗雷德有些抓狂的说道:“hero怕伊利亚知道真相后会打死我,而且我又不是感情骗子,我怎么可以做那种事情,不行,这和我的认知有所偏差。”


  亚瑟恨铁不成钢的说道:“谁说要你去骗人感情了,伊利亚失忆把你当成了自己的前男友,或许你可以趁机和他培养一下感情,说不定你们就成了真情侣了。”


  阿尔弗雷德难得拔高了声音,有些崩溃的说道:“亚蒂,你在开什么玩笑!”


  亚瑟冷笑一声,“别装了,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其实喜欢人家啊。”


  阿尔弗雷德一时语塞道:“哪……哪有。”


  亚瑟好心提醒他道:“你自己想想看,从小到大,除了伊利亚以外你还对谁这么上过心吗?以前你还能说是因为你们是对手,苏/联都解体多少年了,你旁敲侧击的问过伊万多少次伊利亚的情况了,还需要我一次次提醒你吗?”


  阿尔弗雷德烦躁的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他有些泄气的说道:“但是你明明知道伊利亚他恐同啊,我们两个就是不可能的。”


  亚瑟挑了挑眉道:“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他亲你算是怎么回事?”


  阿尔弗雷德狡辩道:“那是因为误会。”


  亚瑟却直截了当的打断了他的胡乱猜测,他认真的说道:“那说明他心里也有你,不然怎么着都不会做出来那样的举动。”


  阿尔弗雷德被他的话鼓舞到了,他心动的说道:“那……hero去试试?”


  亚瑟翻了个白眼,“不然呢,你以为我和你说这些是干什么呢。”


  阿尔弗雷德高兴的说道:“嘿,要是hero成功了回来请你吃饭。”


  亚瑟还不了解阿尔弗雷德的性子,他冷哼一声道:“免了,你就是个没良心的小兔崽子。”


  话虽如此,阿尔弗雷德还是做了三天的心里建设准备,他临走前还拿了一束玫瑰花,瞧着很是紧张。


  伊利亚似乎没想到阿尔弗雷德会这么快回来,他皱了皱眉头道:“琼斯。”


  那天阿尔弗雷德离开后,伊利亚足足呆坐了小半天,也是在那个时候他的记忆也一点点的回来了。他想着自己那天晚上抱着阿尔弗雷德的样子,心里就懊恼的不得了,伊万开导了他许久,伊利亚才装作这件事情根本就没有发生过。


  阿尔弗雷德一看到伊利亚的表情一瞬间就明白了什么,他藏在身后的手指微微用力,“你……你想起来了?”


  伊利亚不可否置的点了点头道:“当然,而且是拜你所赐。”


  阿尔弗雷德干笑两声,说出来的话也变得生硬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失忆的时候真的很蠢。”


  伊利亚沉默片刻,似乎也隐约猜到了阿尔弗雷德的心里,他只是淡淡的问道:“你来这里就只是为了和我说这样的话?”


  阿尔弗雷德心里一紧,他亮蓝色的眸子紧紧的盯着伊利亚猩红的眸子,他缓缓的问道:“不然呢,你还想听什么?”


  伊利亚挑了挑眉道:“本来我打算和你试试,不过现在看来好像没有这个必要了。”


  他的确是有这个意思的,可惜阿尔弗雷德好像并没有看出来。


  那天在伊万开导了他以后,伊利亚就在想着直面这件事情,毕竟早晚得接受喜欢他的这个事实,所谓早晚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


  阿尔弗雷德一瞬间瞪大了眼睛,“你说什么?”


  伊利亚转身就要回家,他冷淡的说道:“没听见就算了。”


  阿尔弗雷德连忙挡在了伊利亚面前,他眨了眨眼睛道:“hero来这里就是想和你说这件事的。”


  伊利亚似笑非笑的问道:“那你刚刚为什么要对我冷嘲热讽?”


  阿尔弗雷德有些不太好意思的别过脸去,“hero以为你不喜欢。”


  伊利亚低低的啧了一声,他缓缓的说道:“你还是和以前一样自以为是。”


  阿尔弗雷德小声问道:“那你刚才说的话是真的吗?”


  伊利亚点了点头,他认真的说道:“我从不做不确定的事情,你愿意和我交往吗,琼斯?”


  阿尔弗雷德脸上露出了真诚的笑容,他一本正经的认真说道:“当然愿意,做hero的伴侣,你荣幸至极。”


  伊利亚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然后打开了房门让阿尔弗雷德走了进来,“闭嘴吧,这话应该是我对你说,把花给我,再被你这么折腾下去,它就要死了。”


  阿尔弗雷德笑眯眯的把花递给了伊利亚,“才不会呢。”


                                 —end—


  


  


  


评论(10)

热度(28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